设为主页 | 站内搜索| 中心邮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吴江基地

公告栏

吴江基地

跳过导航链接

吴晓锋陪同亚洲基金会项目官员赴江苏吴江市进行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3-08-29

  2006 年 11 月 29 日   11 月 20-21 日, CHEDS 合作研究员吴晓锋陪同亚洲基金会项目官员赴江苏吴江市进行考察,就吴江外来女工生存与发展扶助项目——由亚洲基金会资助、 CHEDS 和吴江市妇联合作开展的实践性项目——在该市经济开发区的进展状况进行实地调研。   11 月 20 日 抵达吴江后,吴晓锋陪同亚洲基金会官员赴吴江妇联筹建的巾帼服务站考察,听取了吴江妇联主席关于巾帼服务站建立和运作状况的项目工作汇报,之后,三方就开 发区妇女工作的成绩与困惑、其他开发区的成功经验以及今后项目的运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开始前,大家观摩了作为该实践项目一部分的服务于外来女工 的权益保护和理财常识两个讲座。讲座结束后,基金会项目官员还与听讲女工进行了现场交流,面对面了解了女工的需求,回答了女工关心的若干问题。   11 月 21 日 ,吴晓锋继续陪同亚洲基金会项目官员考察吴江。   此次考察全面了解了吴江外来女工生存与发展扶助项目的进展状况,有力推进了开发区妇女发展工作。   之前,吴晓锋分别于 8 月底和 9 月初两次赴吴江调研,与吴江市妇联及相关职能部门协商项目运作的细节,了解开发区女工的培训需求,为之后的培训工作做好准备。